Thursday, April 12, 2007

熱吻男女

似乎入夜後的 98C 巴士是特別多古怪人事的,繼月前我在98C 上遇到對自己身體保守兼懷疑的妙齡少女後,這次的98C 更有「動感」。座位已滿但又未站滿人的巴士上,一對其貌不揚,年紀約三十初半的男女,打情罵俏之餘,更在我身旁連番激吻,在巴士中心呼喚愛!本來情到濃時,在公眾場所中激吻也沒什麼大不了,但最最最絕妙的,是當男女吻完又吻後,竟然來個賽後檢討,討論剛才的接吻技巧。男的更跟女的說當年中學時怎樣跟女生接吻,該次是如何的美妙之類,而女的則攬著男的腰開懷大笑。話未完又繼續熱吻。那種激情,足以燒著整部巴士。當然,我很欣賞他們能把接吻當成學問般討論及互相勉勵,但要我這個與他們完全無關的人被迫旁聽研習,實在令我啼笑皆非。看著他們下車的身影,我只是在想,如果香港有接吻馬拉松,他們一定要參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