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9, 2008

恒豐中心


如果有日位處佐敦的恒豐中心結業清拆,我想我會有點不捨。不捨得的原因,不在於我喜歡在那兒購物。相反,我根本記不起我上次在那兒購物已是什麼時候。2008年的恒豐中心,結構和20年前我還是小學生時沒有兩樣。在裡面隨意逛逛,才發現當中的店鋪感覺原來也跟從前分別不大,名將洋服、Sanrio、中價土炮boutique,反而為這個商場帶來連鎖式商場以外的選擇。

還記得小時候,來到佐敦的話,我總愛到恒豐,因為那年代的恒豐已具備今日大mall的雛型,更何況,它是當年少數在連接地鐵站出口,不用日曬雨淋便已可抵的商場,很有都會感覺。某一年的聖誕,我曾和父親在地庫的 Pizza Hut 吃平安夜晚餐。20多年了,地庫的餐廳早已撤離,沒有變的,是那帶點 raw 味的磚墻,以及沉澱在內的兒時零碎回憶。

No comments: